close

       2013.4.23 街頭演出 (48)

 

 

       自從接觸到djembe以來的目的到現在都一樣,我也希望未來我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態度與精神,其實接觸djembe這個神奇的樂器後,讓我感覺到有一股從來沒有的感覺打從心底併發出來,那種感覺是舒暢的,是滿足的,就有如沐春風那樣的感覺。

 

       我們的想法也很單純,在與djembe相遇後沒有想過我一定要去改變甚麼,或是我一定得站上頂點的這個想法,因為這不是我所追求的東西,上課對我來說追求的就是一個字"爽"而已,如果在課程中可以讓我感到充實,並且對我的知識有所幫助的狀況下,整個人就是會呈現非常爽快的狀態.......。

 

       接觸djembe幾年下來,經歷的事情也很多,因為djembe,我栽入了這個迷人的世界,djembe開啟了人生裡最重要的一扇窗,這一扇窗使我開了眼界,也讓認識了許多優秀的國內外老師,還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。

 

      djembe是我的興趣,也是我目前的飯碗,與其說"他"是樂器,不如說"他"說是生活中我的夥伴,我想"夥伴"這個形容詞最適合,因為"他"陪著我到處上課,無論國內或是國外的工作坊,都是就這樣子揹著djembe讓"他"一起陪著我去追尋我想要的知識以及冒險,期待與"他"挑戰每一次課程的內容,並且與"他"一起完成每一場大大小小表演,對我而言這都是非常美妙的人生修行。

 

      我感謝djembe讓我可以有幸的遇到"他",因為djembe,讓我生活添增了許多以前所沒有擁有過的色彩,因為djembe,讓我的對這迷人的世界更加的著迷,反正"他"就是那麼如此奇妙又親蜜的好夥伴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