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等到這次工作坊所有的台灣人全到齊後,終於要去引頸期盼的市集逛街了,事前MoussaAmizo一直對我們耳提面命的說要把包包置於胸前、要把確實的放在最最最隱密的地方、還找了三個當地人來充當我們的保鑣與護衛,為的就是給我們最安全的保護與完善的照顧。


這一路風塵僕僕來到了「科納克里」最大的市集,一下車之後立馬被眼前的一切給震撼住,連綿不絕的車陣、源源不絕的喇叭聲、琳瑯滿目的攤販、看不到盡頭的人龍、揮著汗水排解塞車的交警,這一切都襯托出這個人聲鼎沸的市集,有多麼的龐大,更興起了我想快快去征服它的慾望。


  


我們採用非洲當地人當開路先鋒,在一直線的隊伍中再穿插兩位當地人,最後由Moussa殿後的隊形,一路直搗市集核心,到最便宜的地方,一路戰戰兢兢的護著胸前的背包,又要緊跟前一位的隊友,迅速又小心翼翼的情緒波動,讓我有一種潛入敵對營區,準備交鋒作戰的錯覺。


市集內部真可謂九拐十八彎,當日光越來越少、空氣越來越混濁的時候,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,「非洲花布的批發地」這時候我的眼前,被充滿五顏六色的花布給填滿,同時商人的眼睛,也開始流著宛如流水瀑布般的口水,準備殷勤的招呼(痛宰)我們。


失心瘋了,我徹底的失心瘋了,這條花布批發街的店家,居然把我的名字記起來,我的名字頓時在這狹窄空間裡此起彼落,每一個店家都一直催促著我,快快過去他的店裡面購買,此時的我,就好像是個即將執行死刑的犯人一樣,拼命吃著我人生的最後一餐般的狼吞虎嚥,恨不得把所有的花布帶回家,最後因我那巨大的購物袋已經裝到不能再裝的狀態下,我才把斷掉的理智線,重新接好,帶著滿意但不滿足的心情,回到我們的工作坊。


這個龐大的怪獸市集,真的不是我單單一個人可以駕馭的,多虧此行AmizoMoussa,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的貼心舉動,才能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購買。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