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待在團契教鼓也快一年了,這一年間來來去去的人很多,因此我也看到了許多本性其實並不壞的孩子,只是因為一時的好奇,而沾惹到壞習慣的人,進而在人生路途上迷失了方向。


雖然我一個禮拜只跟她們見一次面、雖然我只會教鼓,但是我也是儘可能的鼓勵她們能去找一份工作,學習著如何在陌生的城市裡面自力更生,並且遠離曾經的壞習慣。


大部分的人離開團契之後的想法,都想繼續待在台中租房子、找工作,為的就是可以繼續學打鼓,以及跟我打屁聊天,聽老師唬爛東唬爛西,與我伴伴嘴(自己往臉貼金)。


因為某些壞習慣曾經迷失方向的人,進而導致憂鬱傾向與情緒障礙的問題,但是一切都在接觸到鼓之後,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,她們開始會笑了、會講話、不再害怕與人接觸,這樣的改變不只我,連她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