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台中非洲鼓

 

每年的這個時期,大坑國小的非洲鼓隊都會在暑假裡用兩個禮拜的時間,來訓練非洲鼓隊的小朋友們,但是這次比較特別的是,

因為六年級的小鬼們畢業了(我超級想念你們的笑聲),所以學校這次就把兩個禮拜的訓練時間,延長到三個星期的時間,

來讓我訓練新的小朋友們,新生與舊生的比例是有點嚇人的7比3,舊生3新生7,這樣的比例一開始真的有點頭大,

leader 畢業,dunun 手三個裡面,兩個畢業,面對如此的嚴重斷層,等於宣告我,非洲鼓隊的所有一切,全部都要重來(怎麼可以那麼刺激啊)

 

新生調皮嗎?這是當然的啊!

但是我用我特有的溫柔(嘿嘿)與耐心(呵呵)來重新與這一群調皮的小鬼們搏感情,三個禮拜其實一眨眼就過去了,上課時難免會因為在孰悉彼此的上課模式,

所以有點拖到進度,但又如何,反正只要把默契培養起來,進度舊部會是問題了(天啊,我怎麼可以如此樂觀)

 

三個禮拜過去了,我擁有3個leader 與1個可以打dunun set 的dunun 手,當然還有一群調皮可是卻還算聽話又可愛(魔鬼)的小鬼們,這一群鼓隊的新小鬼們,

在第二個禮拜,就開始可以自主練習(淚啊),這一切都是每天陪自家小朋友一起來上課的媽媽們,媽媽們真的很認真的在監督與維護秩序,好險有這群媽媽們,

不然我可能會失控的打小鬼們的屁股吧(苦笑).......

 

好啦,我們準備開學了,期待這學期的樂趣吧(摩拳擦掌) 

 

暑期非洲鼓隊全紀錄

 

台中非洲鼓  

arrow
arrow

    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